如果有如 果

2012060314:56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街上走的時候想到我
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最快樂時想起我
想讓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樂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在半夜突然醒來
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無數次的點擊我的個人主頁
看看我留下的痕跡、為你而更新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認真的用心的
看我為你寫過的每篇文章
然後理解我當初是多麼的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看那無聊的肥皂劇流淚
然後狠狠的想我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覺得其實你是想我的
其實你也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一直等我
一直相信我會回到你們身邊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緊跟着與我相似的背影
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
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像電視裡演的那樣、記着我一輩子?

如果有一天
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會不會像上面我說的一樣去做?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發現身邊有個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起來應該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知道怎麼樣來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感覺到當初我是多麼的在乎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捨得給我一絲理解?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會想要挽留?

我傻笑、偽裝掉下的淚水
我裝傻、掩蓋了我和你的故事
我裝愛、修飾我對你的容忍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