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請不要讓我這樣愛你

2012042915:38
如果可以,請不要讓我這樣愛你。走了很久,延延綿綿,在生命的旅程裡,你像一幅靈動又永久的畫面,景色清絕,又風致瀲灩。每一次流覽你的博客,在你溫婉深情裡徘徊,看歲月在你纖細的指尖兒裡流逝,看紅塵裡匆匆的過往,被你絕美的文字,詮釋得淋漓盡致。

如果我沒有愛上你,我的心中不會日日夜夜疼痛不已。如果我沒有愛上你,聽到你說:『也許是......等得太著急了,在催促我去了。』的時候,我的眼淚怎麼會潸然而下,聲音也哽咽得發不出一語。

如果可以,請不要讓我這樣愛你。你在紅塵深處的清唱,伴著清悠的蕭音,你太過珍重,你珍視一個女人纖塵不染的心靈。素心執筆,描摹你不悔的思念;蘸血為墨,詮釋你絕世的風華。

如果我沒有愛上你,我的腦海裡不會醒來夢裡都是你。如果我沒有愛上你,我心和靈魂都會像風一樣自由,飛過高山、飛越江河,無論我走到哪裡,永遠都是瀟灑的 自我。我知道,你從來不曾愛過我,你對我只有朋友真誠的情意。經過這麼多年的期盼與等待,我終於肯承認:你是真的不曾愛過我!

也許,生命總需要一段留白,推開明淨的窗扉,再多的語言也變得蒼白。我看見你對他執著無悔的情懷,我羨慕他,雖然他已經走出紅塵之外!如果可以選擇,我寧 願做那個拋棄凡塵,腳步匆匆,只餘背影的男人!不需要再說什麼了,我知道他對你的愛,是真摯熱烈、鮮活跳動的心,坦露在你面前。越是來遲,就越是珍貴。他 的愛,不是太多而是太過珍視與鄭重,他一直寂寞地等待,等待一場驚心動魄的愛,能夠打動他的心,所以他從來不輕易表白!這樣的男人這樣的愛,相信沒有女人 可以抗拒。

面對你時,縱有千言萬語,我也只剩下一句:如果可以,請不要讓我這樣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