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二星座~~

2012013115:31

12星座讓人不爽的地方
白羊—不講理自私;
金牛—看到價值才前進;
雙子—圓滑不著邊際;
巨蟹—只是看上去貼心;
獅子—外表霸道內心脆弱;
處女—理智但常先行撤退;
天秤—態度永遠不明;
天蠍—心含怨毒;
射手—給你碩大的驚愕;
魔羯—頑固過於功利;
水瓶—愛與不愛都理由千萬;
雙魚—永遠回避問題。

 

 


【12星座怒點】
★白羊—跟你講你不聽
★金牛—千錯萬錯都是我錯
★雙子—你沒見過壞人啊
★巨蟹—反正我吵不贏怎樣
★獅子—老子就是不爽
★處女—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天秤—不斷翻舊賬
★天蠍—等你需要我的…
★射手—我生氣你必須知道
★魔羯—君子報仇十年不晚
★水瓶—我做我自己的事
★雙魚—我忍了你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