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關於~~金牛男~~~

2012010211:39


我們常感覺遺憾:

再於愛情總在錯誤時間來臨:

好友在最近聚會跟我分享情事:

問我對金牛座男生看法:

我笑這說""怎麼啦~遇見ㄌ"

接這說到~~

"我遇過的金牛男生都粉花心耶"

他們特愛玩忽冷忽熱的遊戲:

像個要糖吃的孩子:

欲取欲求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金牛座男生都很專情也很花:

他們往往有個交往多年女友:

同時卻又對你亂放電:

見過幾次面變寶貝寶貝~~

親親亂叫一通卻不需要你的同意~~

重點在於他們一點都怕給你知道:

另一個女人的存在:

還認為那是一種誠實:

因為他們自認為分得清楚:

也擺得很明白:

他 們只想要偷吃嚐鮮:

他 們並不想要重新開始一段愛情:

那個讓他們覺得累:

而我覺得:

其實十二星座男人都依樣的:

而且只要是 人都這樣吧???

不管哪個星座:

而我要強調的是:

我""遇見的"

而不是全部的男人:

連外太 空的也不例外!!!

覺沒有以偏概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