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雙子男

2012010313:55

讓自己過得幸福~~

才是對愛過的人最好的紀念~~

約好在咖啡館碰面哪天~~

好友珊姍來遲~~

我並不為意~

我知道她會給我一個好故事~

再等服務生送上咖啡的時間~

好友已迫不急待問起~~

說說""雙子男""~~

原來我在好友間已是感情顧問ㄌ~~

真是~~~= ="

雙子男令人著迷的特質~~

機靈活潑:才思敏銳:

懂得搞浪漫和善解人意這是我認識的雙子男:

但~~~~也因為聰明:腦筋動得快:

所以在一段愛情穩定後:

它哪不安的靈魂就想使壞:

雙子男最利害的不只是聰明:

口才更是利害:

說話很有技巧:

他們最懂得在什麼場合說什麼話而且面面俱圓:

只是它們脫口而出的真言和粉視的話皆有:

在愛情裡它總是吃再碗裡看在碗外:

還拼命的解釋~~愛叫的狗不咬人~~真是~~~~= =

所以跟雙子男一起剛開始會被哄的像公主::

但切記別讓他認為:

你將心已託付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