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2011070910:00

又 再度會到熟悉滴小鎮~~~

一樣的街景‵~~

一樣的街角~~~

聞著一樣的咖啡香~~

看著來來往往行人~~

思緒不知不覺帶我回到舊日時光~~

不懂為何在最愛ㄋ時離開ㄋ~~~

是因ㄋ對我的不信任~~~

其實是ㄋ再懷疑ㄋ自己~~

還是我想離開時~~

也是ㄋ不想繼續~~

也或許ㄋ渴望重聚~~

而我已害怕分離~~

太多太多的不安~~~

讓我對未來沒有把握~~

我知道再決定離開ㄋ那一刻~~`

我那沒演練的思念已開始氾濫~~~

我更確信自己還深深愛著ㄋ‵~~

一直沒辦法用最有效的方式對ㄋ坦承我對ㄋ的愛戀~‵~

只因ㄋ認為把(我愛ㄋ)三個字放嘴邊是一種膚淺~~

雖然用盡 語言也無法證明真愛真的存在~~

但是擁有過卻不佔有‵~~~

會不會是愛情另一種境界~~

說真的我不知道~

我們都太成熟~~

成熟到彼此都知道~~

愛情並不是單純讓對方屬於自己的過程~~

無論愛的再深:在久~~

相愛的兩個人終就會面對分離~~

再生命得某一個路口~~

且讓我把僅有的愛情:留在西雅圖~~

如果:有一天ㄋ和我再度重逢‵~~

至少回到這一刻~~西雅圖‵~~

在熟悉的咖啡香裡億起ㄋ我年少輕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