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愛戀~~

2011071510:00

沁涼的夏夜~ 微風徐徐 ~~

抬頭望~ 繁星點點~~

給自己一杯熱拿鐵~~

思緒又來到當年~~

還記得ㄋ我在初相識的小酒館~

總愛兩小無猜~

互挽雙手談天說地一整晚

直到天空泛白

才依依不捨說再見~~

而今~~

ㄋ我ㄝ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ㄋ身邊是否已有一個可人兒??

而我依究獨來獨往~~

在仲夏的夜晚~~

在之了鳴叫聲中~~


你我終究擦肩而過~~


我知道就算對ㄋ有再多依戀~~

都成過往雲煙~~

而ㄋ得未來不在是我的未來~~

如果一切能在從頭~~

如果ㄋ還愛我~~

ㄋ我是否可以回到無邪青春~~

早就該習慣沒有ㄋ的星空~~

ㄝ該習慣沒ㄋ體溫的夜晚獨處~~

在沒有ㄋ的天空 ~~

雲朵片片~~

而心就像雨絲~~

滴滴答答降落在ㄋ我心間~~

或許真的想太多~~

ㄋ我棕終就形成陌路~~

而夢真的太美~~

回憶卻太殘酷~~

如果真的世界倒轉~~

如果真的一切依舊~~


請在來得及時~告訴我ㄋ還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