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的能力~~

2011110910:00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沒辦法無私的愛人:

我失去義無反顧投入愛情海:

是那段感情傷我太深:

帶給我沖擊太大嗎?????

而我卻因種種:

需要:寂寞:自由:放縱~~

而失去~~

終於我的自私為我帶來負作用:

如果愛一個人:

先要使自己"值得"它愛~

至於她愛不愛你:

那已不再重要:

你如此希望著:

但不需要有任何奢求:

只要真心付出就對了:

這是我歷經幾次:

跌跌撞撞才領悟的道理:

在愛情裡沒有對錯:

因為愛情本來:

就是一種充滿佔有欲的熱情:

對我而言:

愛情~~~

是灰色的:

再現實與夢想中排徊:

再自私與無私中掙扎:

在夾縫中:

它永不完美~

就像灰色:

永遠也無法變成黑~~~~或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