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給我,你的幸福

2012032414:06
以前我從不相信一見鐘情,一直以為自己是個很理性的人!總認為愛上一個人的過程至少是「第一次見面絕對不會喜歡上一個人,最多只能說是對這個人的外表或言 談留下好的印像,非要說喜歡那也只能說是喜歡上了這個人的外表或言談過程中的一個話題;其次才會進一步的交流,如果有很多共同的興趣愛好後才會喜歡上這個 人;再就是當對這個人的性格、為人處世、興趣愛好、家庭等有了很深的瞭解後才會真正愛上這個人」。現在發現我錯了,我並不理性,你的出現把我這顆自認為理 性的心徹底擊的粉碎,當有些事情發生的時候我也無法控制——思念。思念讓我這幾天以來一直失眠,我一直嘗試著不去想你、不去跟你聯繫,但越是這樣就越發思 念。現正無心睡眠,凌晨三點手腳不聽使喚的起來開燈拿起紙筆把所有思念記錄下來。

我不知道怎樣的文字才算得上是情書,是否是那些風花雪月的對白;那些纏綿非側的思念;還是那些生生死死的承諾。但現在的我沒有精美的文字,只有被你吸引而 跳動的心。我知道我的心再無法屬於我,它只為你歡喜為你憂。你讓我感覺到了你的善良、你的美麗、你的溫柔、你的智慧風趣。其實我的心早已死,精神心境處於 一種無知無覺的疲憊狀態,感動過我的一切不能再感動我,吸引過我的一切不能再吸引我,甚至激怒過我的一切也不能再激怒我,但你的出現讓我找到了內心前所未 有的悸動。

我總是幻想,有朝一日,能與你牽手,想互依偎;相互攙扶,共同散步於落日之下,每當幻想與你牽手,我的內心總會感到無限的溫暖和力量。每當醒來,我又開始 擔心,我該用什麼樣的方式來愛你,來保護你,我害怕你受到一點點傷害。每天我都在這樣交織矛盾的心情當中渡過。我無法確定我是否能為你撐起一片天,但我可 以確定的告訴你,我至少會這樣去做。因為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我來說,你是我的整個世界。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 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把你的幸福交給我吧!雖然我沒富有身價,但會讓你幸福;雖然我沒有寬厚的肩膀,但我一定成為你避風的港灣;雖然我沒有帥氣的外表,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我 會讓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如果愛情真如人家比喻的那樣是一堆火焰,那我甘願做一隻飛蛾,如果愛情真是一個陷阱,我會勇敢的跳下。如果生命只剩一分鐘, 我會用五十九秒來愛你,剩餘一秒我會拿來回憶愛你的五十九秒.請相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