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幸福魔鏡~~

2011100410:00

最近看一篇文:

其中又一段個人很喜愛:

你對我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你對我不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可以活得很堅強:

我對你的好:讓我知道自己很慷慨:

我對你不好:讓我了解自己原來也有必須保留的吝嗇:

人際關係:是一面鏡子:

和對方相處時:可以看見真正的自己:

是阿~~不覺得人和人相處:

不論是同學:朋友:情侶:同事:家人:

再相處中就像是照鏡子:

再認真和對方相處的過程::

可以看見自己的優點和缺點:

欲望與恐懼:佔有和不安::

勇敢與膽怯:善良和邪惡::

堅強和脆弱:

如同愛情這面鏡子:

因為遇到對象不同而異:

碰到內在質地好的對象:

雙方在來往的過程:

會互映彼此最正面的品性:

如果遇到是個性格糟糕的人:

也會把你骨子裡最壞的脾氣給逼出來:

其時無論遇到對的人或是錯的人;

只要我們認真對待:

都會發現更多的自己:

因為與好的朋友來往:

會開闊彼此的生命:

與好的戀人相愛:

會幸福兩人的一生:

進而願意接受生命的挑戰:

激發更大的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