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所有女孩子,妳看完怎麼想

2012051816:25
簡簡單單的愛,簡簡單單的生活,勝過一些!珍惜愛你的每一個人!金錢社會、物質社會、多少的辛酸多少的痛楚、華麗的背後誰人能懂... 讓我們面對現實吧!愛分享給所有女孩子,看看妳看完怎麼想! 男:嫁給我吧女:有房嗎?男:租的......女:有車嗎?男:自行車......女:薪水多少?男:20000..........女:哈,那你憑什麼 娶我?男:我疼你啊女:疼?幾斤幾兩?男:我愛你啊女:愛?能當飯吃?男人面紅耳赤,走了......兩年後......男:我娶你吧女:有房嗎男:海灣 別墅女:有車嗎男:寶馬女:薪水多少?男:沒有.......我給別人發薪水女:那好吧,我嫁你女人於是嫁給了男人,不過她忘了,這次男人沒有說 愛......十年後.......男:我們離婚吧女:你說什麼? !男:離婚吧女:為什麼?男:我有新的女人了,你,沒她漂亮......女:可我是你妻子男:不,你是我用房,用錢,用車換回來的女人女:你不是愛我嗎? 我記得你說過的.男:可是那次你沒接受,接受時,我沒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