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人要道歉

2012042812:51
大家要學習這一對夫妻的對話,『因為小事吵架,弄得二人賭氣不吃晚飯。到了臨睡前,太太盛裝出現,一屁股坐進先生的懷裡,撒嬌地說:「跟我道歉,我就原諒 你!」先生回答:「是妳錯,為什麼要我道歉?」太太雙手圍住先生的脖子:「好,我承認是我錯,但是,對的人要道歉!」先生望了望太太耍賴皮的可愛模樣,剎 時笑了出來:「好好好,我道歉,對不起,妳滿意了吧!」二人後來一起去吃了頓愉悅的宵夜,恰似初次約會時的甜蜜,誰對誰錯早已無關緊要。是否要加以學習, 對的人道歉,夫妻相處之道呢? 夫妻要多學習這種俏皮的對話,原來很生氣,很嚴束的對抗也同樣的會消失於無形。這才是真正夫妻相處之道,對的人道歉,不分輸贏才可以真正的放下身段。 吵了架辛苦得來的婚姻也同樣的危危可及,不是真的太可悲了嗎?無法將溫暖帶給家庭,無法容忍,會毀了婚姻、毀了家庭。男人先學會低頭不要再逞強了,對的人 道歉,讓家庭更溫馨美滿,你還要再等嗎? 看了這一篇文章實在感觸良多,也是你我週遭都會常看聽過的事;夫妻或情侶有時會為了一點芝麻綠豆的事情,說難聽點就是為了死愛面子,時常吵的天翻地覆,雙 方都互不相讓,甚至鬧冷戰到了極點。有些更嚴重的失和,還會導致不歡而散的結局,看了真是叫人捏一把冷汗呀!現在認真回過頭來仔細想一想,如果事情不是很 嚴重的話,夫妻之間又何必在乎誰對誰錯呢?如果倆人有談到不愉快的話題,雙方最好先冷靜下來,關上房門,暫時的放下個人身段,不彷學學文中夫妻的相處俏皮 方法,相信這樣對婚姻會有所幫助,你快樂她也快樂,何樂而不為呢?願大家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