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你,不需要理由

2012040712:43
愛是什麼?漸漸的讓我懂得,愛其實沒有理由。因為愛著她,所以會很在乎她、很擔心她、很會吃醋。也就是因為這些,使得我,像個小孩子般的脆弱、天真。也同時讓我更懂得一個男人的職責、擔當。

愛上一個人其實沒有原因,只是在適當的時間,適當的位置,彼此相遇同時帶給你一種莫名感覺的人。因此你被她漸漸占住了心窩,失去了自己原有的意識。這就是幸福。

有人說成熟的男人好,穩重的男人更好。可愛並不是被要求得出來的,這根本不是意識下的真愛,因為是在這被要求下得到的愛。其實,當你感覺到愛的時候,那就 是最真的,無論對方是怎麼樣的背景,信你們會得到幸福就會一定得到。有的人會因為某些原因,把愛給拋棄。可你是否知道,愛不應該因你們彼此以外的事,來決 定你們的將來?有人因對方家人因素、有人因生活物質、有人因夢想、有人因朋友、有人因害怕會失去先拋棄等等。“執子之手,與子諧老”這句話你可曾聽過?

懂得去珍惜那份相遇的感覺,那份一起努力走到一起的感情。感情始終是會平淡的,世上沒有不會平淡的事,平淡也是愛,只是不被顯示出來,不然也不會有攜手到 老的一天。請千萬不要尋找永遠不會平淡,時時都是熱戀中的愛,否則你將在愛情的世界裡反復著傷害自己。平淡時只要你信你堅持!那麼你將擁有別人沒有的幸 福!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你應該做的事。他不希望等來的只是空白!有些事物等失去,再回頭就已經沒有,可有的人確不曾被人發現。當你發覺他是多麼愛你、對 你多重要的時候,再回頭說“對不起”可能就已經晚了,不是每句對不起都能夠換來不客氣……

說出“我等你”這三個字的人。不知道在別人眼裡會是怎麼樣子的一個男人。自己也不想給以自己評價。

相信等待是值得的。也許你會遇到比我帥氣,或者比我懂得疼愛,比我更好的男人;也許我也會遇到比你漂亮,或者比你懂得珍惜,比你更好的女孩子,可我真的不想。可能除我外,你永遠也不會遇到一個這麼愛你,會說“我等你”的人。

也許你生病的時候我沒能在你身邊陪你,可能你傷心的時候我沒能分擔,或者你逛街的時候我沒能和你一起逛街,再者你想我的時候只能發條短信;其實很想:當你 生病的時候我能陪伴著你,在你傷心的時候我能為你療傷,要逛街的時候我能牽著你的手漫步,想我的時候馬上就能出現在你面前。怕你受傷、怕你哭泣,有誰會因 你而哭泣?你的QQ你的信息時時都會滿滿的都是我發出的信息?心時時刻刻放在你身上,雖然這樣可能會是很煩人,因為信息大多內容總會有那麼幾句是天天出 現。找一個喜歡你的人容易,但是找一個用心愛你的人難!距離就是考驗我們感情的試卷,時間就是考試的題目。彼此珍惜!

愛真的不需要理由,讓它來得自然,守護得輕松,珍惜得幸福,讓愛變得簡單,那就是一輩子的愛。


  •   mary霞 於 2012-04-07 12:48 1F


  • 家中ㄉ寵物(蜥蜴)很乖很好養~
  • 版主於 2012-04-07 12:49 回覆
    ㄋ不會怕啊~~好利害~~我連狗都怕~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