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

2012020719:17

錯過的那些人,

我們定為過客。

 

那留下的這些人,

也要知道隨時都會成為過客。

 

心裡要有準備,

不是說陪你一輩子的人都不會走。

 

我再也不想對誰說,能不能陪我走到最後。

我再也不想對誰說,能不能陪我一起哭笑的扛下一切。

 

因為這條路,走的只有我自己。

能陪我的也只有我自己。

 

瘋狂的,安靜的,我不是雙面人。

 

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

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

 

我需要的其實並不多。

難過時一句安慰,得意時一句讚賞,累了有一個肩膀靠,

傷心了有一個溫柔的懷抱。

 

其實,我要的幸福就這麼簡單

我只是有一點復雜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