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想像~~~

2011110510:00

剛分手的那陣子:

我能想像的畫面就是哭泣:

聲淚俱下的哭:

軟弱無助的哭:

暗暗輟泣的哭:

任何能讓我想起他的畫面:

任何能讓他種再看我一眼的哭:

我想向我會哭著求他不要離去:

無論他要什麼我都給:

能做到的做不到的都肯:

只要能換得他留下來:

留在我身邊:

否則我該怎麼活???

我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

我怎麼還能繼續活???

真的不能活:活不下:

結果不用說我依然活了下來:

儘管他離開那麼徹底:

徹底地讓我連他面孔都模糊:

原來:

所謂分手的這件事從來都不可怕:

可怕的只是我們對分手的想像:

過度誇張:

過度想像~~